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Fan Art]- 芳誼連漫畫都可以喔~~-江田島平八/北斗拳四郎/鄰家女孩

芳誼是從漫畫學中文字的,基本上。三、五歲都是在看哥哥的少年快報(自爆年齡)

嗯....當諮商師看到我會畫漫畫的時候說:"好厲害,你連漫畫都可以。"

"..........我是從漫畫開始的耶......。",諮商師驚訝的臉也不知道在驚訝民國幾年的。

這串,我設定為"有照片可以看的、非探索自我時期"的系列,二話不說,連下照片:

安達充-touch鄰家女孩

魁男塾--江田島平八

差點畫到哭出來的北斗神拳-北斗拳四郎

不要懷疑,整個畫面都是芳誼用0.3mm針筆一點一點像刺青一樣的點出來的效果。

這是為了諮商師畫的,但是......

......................................我忘記我還沒拿去裱框了(掩面逃)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