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17歲仲夏之夢一分鏡-Big Mother]--繪製過程紀錄照(目前尚未完成)

我很在意細節,做畫幅寬也不小,所以一張畫可以畫很~~~久,如果再加上有沒畫過的場景或情感就會更久(眼神飄移)

這個夢的劇情跟分鏡;至今依舊清晰,只好認命畫下來....,這個夢的場景很刁鑽啊!!!

就讓芳誼直接貼出過程圖吧,劇情暫且保留(不知道這輩子畫不畫得完咧...)

----以上是目前進度,目前的心得是:

海,真的是NTMD有夠難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