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同理心]-芳誼主動嘗試修復父女關係的短篇

https://wp.me/p9kuK1-eT

↑原文連結奉上。

嗯…,我不知道我的方式會不會太野生反而難懂,我是以自然法則為最大原則+動物本能+長期追蹤心理相關資訊..,整理出加總重點之後再回溯當代時空背景以及教育觀念的複數資料;資料越多不同角度越好,盡可能的看國際間對當代台灣的報導,能自己讀英文就不讀中譯本。

抽象概念跟文字資訊之間的落差盡可能的找到盲點,重點在自問"如果我在那個環境的話,我能承受嗎?"--嘗試把自己的環境跟爸爸的環境對比,嘗試想像在民主時代的我都會變成這樣了,那如果我在爸爸的年代.......,嗯,我會去跳崖。

我應該好好的從頭開始寫下我如何把幾近決裂的父女關係一步一步的修復到現在的親近。

我家的各種離奇,大幅提升了困難度。

我做到了。

我這個腦袋壞了三十年的人都做到了這種挑戰。我覺得說出來可以提供些苦惱於修復家庭關係的人一些靈感。

先貼舊文,我再好好的把前因後果重整一次。我想信會給出很多正面思考協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