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遺產見人性]-來這麼陰險的招啊…

今天,我從阿公開始查個徹底,查到的結果讓我覺得這些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已經不想稱其為長輩了,以下直接用爸爸的手足順序稱之。

約2007年,么妹過世。依舊是帳務不明;就像當初阿公過世一樣,除了不動產之外;不見了。阿公過世太久,查不到資料。也罷,我繼續查找么妹跟弟弟的相關資料;弟弟的還沒繳稅,沒資料很正常。

可是么妹卻是連申報都沒有!依法來說,未申報之遺產是不可以動的。那幾個主謀在么妹生前盜領很正常,那可怕在哪呢~?

可怕的是大姐有拿一百萬元跟我爸說這是每一個手足均分的么妹遺產。我被塞了五萬,靠!這如果被國稅局查到且么妹並沒有留下遺囑明示其財產之分配,我爸爸就硬生生的變成必須共同承擔那未知數的遺產稅以及罰金!

我都快暈倒了,這下可好。我有種不告不行的感覺,因為我今天查稅了=有繼承人查遺產卻發現沒申報=追查逃漏稅?

把錢都私吞已經滿過份了,為什麼要來這招?

我不知道如果我都沒動作,過追溯期之後是否會被強制執行這筆帳。那到時候,芳誼真的會賠到跳海。

最噁心的是身為主謀的大姐在我開始"偷偷的"跟她聯絡時,她企圖要我"感恩"、"放下"、"知足"…,當時我直接否定她這些莫名其妙的話,那些話只是洗腦術。

很悲哀;替她們的智商感到悲哀。

至於為什麼我要偷偷的跟主謀聯絡呢~?因為我覺得有問題,爸爸已經被背叛到聽到她的聲音就抓狂了,但是我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就獨獨我家各種悲劇?所以我必須親近並表現出我傾向那一邊。

.........本來我覺得自己心機重,今天一查..嘖嘖嘖~,這真的是太噁心了,主謀還是正規教育制度內的老師,一個沒有品德可言的老師...。我一直說著"台灣沒有品德教育"--這句話現在正在打我的臉。

我真的很痛心於本以為至少自家長輩是真品德,我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