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潛意識]- 隱忍 / 重生-創作過程記錄碎念#1.

https://wp.me/p9kuK1-dU

↑原文連結奉上。

這張畫的概念是:"我已經重生、昇華成獨一無二的我,我自己保護內心深處那一個年僅四、五歲;遭受侮辱卻沒有發言權、被犧牲了的我。"

我不怪爸爸,他當初也矇了。他自幼被阿嬤找盡理由抽打;直到他再也忍不住並把竹竿搶到手折斷的那天為止。他同時被阿公灌輸善念;被阿嬤跟其手足利用善念佔盡便宜。他早就已經創傷到矇了,一心只想著賺錢買房,一心只想著阿嬤喜歡次男在身旁...,他被灌輸了孝順父母至上,當時他的觀念是:"女兒是來自於我,等於我。"

他的愚孝讓他選錯了方向,他的女兒發瘋了,為什麼他越是努力卻越是失控?為什麼一輩子都在被背叛?為什麼兒子討厭自己?為什麼兒子會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我爸爸被傷害到大腦啟動迴避機制,他竄改了記憶,他忘記了他知道我被侮辱的事情。我沒有辦法想像要受到多少痛苦才能竄改記憶。我的狀況已經是幾近裂腦的嚴重度了,我沒有竄改記憶,記憶被鎖定;人生記憶幾乎空白倒是真的。

阿阿.....,或許是天罰吧?罪人從發現癌症到死亡只有一個月,去年六月底下地獄去了。

這個月,遺產明細寄來了。這一場長達三十年的聯合侵占詐欺背信騙局終於裂開了。

還好我的大腦也已經重啟;狀態還可以用。我身為黃錦家門最後一個子孫,戰力備妥,要來收拾這三十年來的大爛帳了。

很傷心,那六個理當保護我的大人們...,為了貪婪與獸慾,做出太多太多敗德卑劣的行為。

哥哥啊,你有在看嗎?你以為的一切都是被惡意操弄的啊!

-----芳誼準備清理門戶的一篇碎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