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概述自身的過去以及關心台灣的哪方面問題

1984年生於台灣台北市.
三歲因為幫哥哥畫小叮噹後自問:"為什麼不畫自己的東西呢?",決定了自己一輩子畫畫.
五歲知道畫畫不賺錢也沒關係,依然選擇畫畫.
芳誼就是這麼一個小孩;一個不受台灣教育接受的淘汰品.
芳誼的人生故事雖然篇幅不多,雖然看似只是芳誼自己的事...
就讓芳誼慢慢地先用畫直接給你情緒,再用文章告訴你劇情...,你可以在螢幕前來回品嘗芳誼的畫.
讓藏在畫面裡的糾結情感帶領你到我的創傷裡面,讓我告訴你真實,讓我告訴你隱忍的罪惡.
我用創傷做畫治療自己的重鬱症,我用畫展現我的堅強.
我的創作主題多在性侵害,台灣教育問題,精神病,心理創傷方面.我希望讓不了解的人多一個地方知道這些問題帶來的傷害跟社會分裂可以多嚴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