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探索時期]-大頭娃娃-小紅帽

https://wp.me/p9kuK1-2k

↑原文奉上。

這是在201206到德國腦力開發玩具公司上班大概一年的時候畫的,其實當時已經想離開那間公司了,但是可能因為有工作就鬆懈了吧?一年之間似乎也沒畫出個什麼東西來,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我必須把技術練起來!"---過於安逸會鬆懈,一個不小心就被淘汰了,很可怕。

當時的我還是非常抗拒自己的創作風格,我不喜歡它;就像我不喜歡我的過去一樣。

現在回頭看,我之所以沒有所謂的"妄想出來的第二人格"---按照我當初精神狀態崩潰最嚴重的時候;應該會有這一個狀況發生,因為承受不了那麼多那麼重的打擊而逃避現實的症狀,我想是因為我把它放進畫裡面了。

大頭娃娃是我想著當時為了賺哥哥醫藥費而去夜店上班到後期;練就一身皮笑肉不笑的功夫、高傲的姿態、乍看似乎沒有殺傷力;其實在大頭娃娃的眼裡只有她自己,其他人都只是配角或玩具。她是最陰險的人,永遠沒有人看得穿她的心思。她不會受傷;她十分堅強且懂得反擊..狠狠的設下死亡陷阱回敬對方。

---以上是我對大頭娃娃的設定,完全跟現實的我相反的人格設定。我以前長得很跩(?),但是其實我只是在發呆...,總之就是整天莫名其妙有夠衰。

不妨來看看芳誼的大頭娃娃長怎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