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就為了遺產] - 芳誼一家一輩子活在聯合詐欺監牢裡

芳誼在20180511拿著國稅局發出的遺產明細表到公司請一位熟門熟路的大哥看,他叫我馬上去查地跟房;這有問題。

........我看到從區公所調出來的事實後,我都傻了。六個繼承人聯合起來侵占與監控我爸爸、洗腦我哥哥仇恨爸爸、這次的被繼承人就是那個強暴我的龜孫...,讓我想起:

他自從阿公一死就開始觸碰我了,我覺得很不舒服。他在眾人面前試探性觸碰我雙肩;假裝在教我,實質上是探反應,我很不舒服但我沒有講。

.......他們的父親-黃錦歿於1988年10月10日,無法估算敵人串謀多久;只能知道從那一天起的芳誼一家四口已經徹底被包圍了。

阿公的分法,我一看就知道他的用意: 子女七人共同團結互助,和諧相處。

是很團結;那六位長相與黃錦妻一樣的人團結一致攻擊芳誼一家。

我的重點不在於錢,我的重點是從最早記憶以來的各種人性醜惡面,我想好好的整理歸納出來,這需要很長的時間;這個創傷很大很嚴重,這份惡意已經是害我哥哥得腦癌的幫兇---從我哥哥六歲就教他:"爸爸是壞人、流氓....",負面壓力跟至癌率有絕對的影響,這點我已經問過專業了。

我黃芳誼都覺得自己對不起台灣教育了,主謀一家都是教育者(就讀台北市明倫國中的朋友,我對不起你們啊…)

難怪我一生莫名其妙,太精彩。我想這需要先排出時間軸、這七人的個體表現及心理影響、傳統觀念害死人的原因....一大堆。

祝芳誼能幫爸爸討回公道,他們吞了至少四千萬。靠!

努力拼回來一些,下午找律師。

槓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