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我是JC, 工業電腦/消費性電子Project Manager, 深信思維方式、教育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生, 本專欄記錄我對科技業、英文、公眾表達能力、投資理財、人生的理解, 以中英文隨筆, 寫下我對世界的領會!歡迎你跟我一起成長!

馬特市民人口結構?

Matters是由2018年香港「端傳媒」起家, 為了讓好內容存活而出現的新興平台,

不禁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馬特市民的人口結構是...?

年齡層?

什麼樣的產業及職業?

興趣?

之前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有篇文章再寫馬特市一開始有很多烹飪教室、繪畫藝術分享等生活類題材文章, 作者以媽媽及爸爸類居多, 我還滿驚訝馬特市以新聞報導出身的平台, 除了生活類題材, 馬特市感覺更像個論壇, 生活、家庭、工作、社會、政治包羅萬象, #Hashtag 功能算是運用得淋漓盡致, 可以藉由#Hashtag創造話題性, 也滿驚訝看到許多不滿20 歲的年輕人在用, 是個文化大熔爐

我是出社會兩年多的小毛頭, 覺得工作無聊於是在尋找各種機會, 經營半年的Medium, 看別的blogger人口外移到Matters, 來發展看看!

希望各位馬特市民們可以稍微透露些自己的身份, 以及成為馬特市的動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