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我是JC, 工業電腦/消費性電子Project Manager, 深信思維方式、教育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生, 本專欄記錄我對科技業、英文、公眾表達能力、投資理財、人生的理解, 以中英文隨筆, 寫下我對世界的領會!歡迎你跟我一起成長!

Matters真是個神奇的平台

敢取這個title而不怕大眾嘲笑, 是因為潛水了兩個星期左右, 發現Matters真的很特別誒!文章有淺有深, 不像Medium大多比較正經也比較深入, Matters大多數人寫文章感覺有點類似臉書PO文的寫法, 不失溫度又因為大多是真誠經驗分享, 所以讀起來有趣也不疲累, 感覺適合寫各種心情小語的無名小站+有深度的medium+臉書po文因為互動率很高誒!


Matters = 無名小站 + medium + 臉書po文

另外我也挺驚訝他有關聯作品這個功能, 不用像Medium還要一個一個貼連結,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像我很容易打錯字的, Matters因為會把文章儲存在不同地方, 無法修改, 這樣打錯字就怕會給人不專業的印象

身為新手Matters公民, 能否請各位資深Matters學長姐給新手一個使用手冊一下?大家最喜歡Matters的什麼功能呢?

不過Matters是不是沒有表情符號的功能??

:eyes: (沒有眼睛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