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name721
lagname721

I go to school by bus

港豬睇Youtube學習區塊鏈

活到老學到老

作為一個2021年尾剛接觸加密港豬最近開始接觸加密貨幣的港豬,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了一個挺有趣的教學影片。

有別於Youtube上常見的「帶貨」式教學,相對很貼地,令我刻象最深刻的一句:

所謂的不投資只是選擇投資在港幣

現在我看到單元五,感覺對Defi的認識加深了,真心感謝影片製作者無私的分享。

ps. 我也是搜尋到作者, likecoin,再找到這裡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