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光Alkaid
瑶光Alkaid

在人间生活的日子里,想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我是瑶光小仙女~ 这里是小仙女的分享会,聚焦平民精神贵族的养成,不定期更新干货分享和仙女的人间生活观察笔记。

[新人打卡]Hello World! | 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新人瑶光报道


大家好,我叫瑶光,去年10月份,我加入了Steem社区并在新手村认识了许多大佬。作为一个萌新,我对于区块链技术建立的社交区还是很好奇的。今天在SteemCN米高大佬的推荐下来到这个社区。

我叫瑶光,想做一个内容创作者,2018年年底我参加了一些自媒体课程培训,大多数是在教如何伪原创,我觉得这偏离了我当初想迈入自媒体行业的初衷。我始终没有学会那个操作办法,当然作为一个写作很废,总想当个兼职小说作者还万年在写大纲的我,做不到其他人那样日产5篇文章。

2019年年底,我开始学习写作,并想要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也可以说是在往自媒体创业者的道路上前进。在2014年的时候我便建立的属于自己的公众号,但对于创作方向一直很迷茫,于是公众号变成了年更一次的生活感叹。而在去年跨考教育学研究生的途中,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我想成为新时代的精神贵族。我更希望自己能够聚焦平民精神贵族的养成,学习学习再学习,并持续为大家输出干货,不定期更新干货分享和生活观察笔记。

---

我是瑶光,聚焦平民精神贵族的养成,希望在这里遇到不一样的朋友。

I am Alkaid, looking forward to new friends from he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