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光Alkaid
瑶光Alkaid

在人间生活的日子里,想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我是瑶光小仙女~ 这里是小仙女的分享会,聚焦平民精神贵族的养成,不定期更新干货分享和仙女的人间生活观察笔记。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今天这篇文章,可能写得有点杂乱,没有什么逻辑,也没有英文版,完全是想到哪里写哪里,主要是写写自己最近干的事情和感悟。

前几天消失了一段时间(主要是因为去考试了),后来听说Steem和Tron合并了,有点懵。看着村长、米高各位大佬们在群里讨论怎么转移数字货币,获取空投之类的,完全是懵逼状态。此时此刻,只能用一张表情包来表现自己的心情了。


1、疫情期间搞起了短视频

毕竟这次疫情有点太长了,于是我开始研究起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毕竟我也是要吃饭的啊。穷到花呗都考白条来还,也是着实有点惨了。但短视频拍着觉得不够过瘾,加上学习任务还没结束,于是,转而开始拍摄学习视频。当然我的学习视频拍摄没有什么技巧,就是用一个学习软件的视频打卡功能,设置好摄像头以后,就开始学学学,中间也不会再拿起手机,专注的效果很好~但,人就是这样不知道满足,过了几天就想着拍vlog,于是每天的一日总结vlog,然后到美食vlog,再到现在日常不知道拍啥vlog。不过最近在短视频app上总收到问我学习方法的人,于是我决定,做一期学习分享视频。

可能是我有了3个新粉丝,我心态飘了,认证了微博的vlog博主,再然后我更飘了,开了个youtube频道,还在B站上传了视频。然后我太监了,本来每天都拍一个vlog,改成了一周更新2次,然后1周更新1次,现在2周快过去了,还没有更新。

其实我也想更新,但是没有实质性的内容,觉得拍摄的质量不高。我做了很多准备,然后最后终于确定了一个我能做出内容的主题。希望设备能给力一些,尽快拍完,方便上传。


2、汉服大赛73名打卡

最近几天参加了汉服大使选拔赛,前几天终于结束了长达2个多月的投票,也很感谢村里各位小伙伴还有matters群里的小伙伴的支持,有幸获得73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通知我去现场面试,对于60秒的才艺展示也是有点方。

最近朋友帮我做了投简历的ppt,还和我聊了聊,知道我在找工作,建议我可以试试传媒娱乐行业。最近总是在不断修改自己的规划。总觉得事情的发展方向好像就是和规划对不上。希望之后尽快能够搞定工作吧。

顺便一提,之前说过的舞蹈视频,最近也在开始规划了,再过几个星期大家应该能够看到了吧。毕竟,作为一个才艺表演,短期内舞蹈还是比较容易突破一些的。


3、学习+早起+自律习惯养成

最近也不算是每天都在学习,但听说5月20就要考教师资格证了,还是准备好好学起来。上次说到读完了《早起的奇迹》这本书,经过这么几天的改变,我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在7:45左右起床,这个月进行一下巩固,下一个月准备挑战6点45起床。


好了,这周的总结就这么多吧~

祝小伙伴们越来越好~


本文首发于Steem平台,到Steem找ladyalkaid就能找到我啦,原文戳这里


I am Alkaid, Sharing my life with you.

我是爱生活的瑶光,希望和你分享有趣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