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中文系畢業,因為喜歡反而遲遲不敢開始的寫作者。2020 年突然開始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寫作),真實分享一路歷程,讓我們一起在這裡找到力量向前。

Day 9:有覺察就會有改變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 21 天,先參考這篇文章 intro,了解我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Day 0:你一定沒有我迷惘,不然怎麼會是我先開始這條路?


Dears,

我在寫無法接受豐盛的缺點時,感覺寫來寫去都是那幾個:想要先看到成果才願意付出、擔心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覺得自己不值得。

其實我看了一些留言才開始有些想法(這也是我後來覺得,多寫一點自己的心得重要的原因),然後我發現,一開始我沒有意識到的,也許都會阻擋獲得豐盛。

分享給大家我獲得的:

其實我真心相信,有覺察就會慢慢有改變,起碼妳現在會發現「啊我又在責怪自己了」, 下次又發現自己陷入那樣的情境裡時,先接納那樣的自己,跟自己說「沒關係,即使是這樣子,我還是愛妳。」去容許自己是不完美的存在,而不是去否定、責怪自己更多,然後跟自己說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100 次以後,總會有勇氣跨出一點點不同的一小步,慢慢很多事都會不同的~

祝福每個人:)

Lisa


今日聚焦關鍵句:「今天、每一天,己所欲,施於人
今日任務:在筆記本裡寫下限制你的五項缺點。

這些特質讓你沒辦法接收你想要獲得的物質財富或任何豐盛。不要快問快答,要從內心去感受這些缺點。

冥想:Day 9 中文音檔
梵咒:Om Vardanam Nama

------------------------------------

DAY 9

Task:

Write 5 of your shortcomings/ flaws that limit you in your notebook.

The traits that do not allow you to receive what you want materially or any aspects of abundance.

Do not write only from the mind but rather feel with your heart what these flaws are.

------------------------------------

Phrase:

TODAY AND EVERYDAY, I GIVE THAT WHICH I WANT TO RECEIVE.

------------------------------------

Mantra:

Om Vardanam Nama

------------------------------------

Day 9 Recap:

1. Meditation: Listen to the audio. Repeat the mantra.

2. Write the phrase of the day in your notebook.

Remember it during the day.

3. Complete the assignment - write down 5 personal shortcomings / flaws

Send Day 9 Done when you complete the task and medit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