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中文系畢業,因為喜歡反而遲遲不敢開始的寫作者。2020 年突然開始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寫作),真實分享一路歷程,讓我們一起在這裡找到力量向前。

Day 8:相信你的投資,相信自己,隨時隨地隨意創造一切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 21 天,先參考這篇文章 intro,了解我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Day 0:你一定沒有我迷惘,不然怎麼會是我先開始這條路?


Dears,

這週剛好遇到 5/20 與 5/22,特別想記錄下來,因為宇宙帶來了完全不同但值得認識的兩個人,歷經了一段時間,時機成熟,各別帶給我了屬於她們的經驗、讓我有機會投資自己。

在這過程之中,我發現到關於「投資自己變得更好」這件事,不只內在,還包含外在;而且我們常常捨不得好好投資自己。

所謂投資,就是要「投」入「資」本,然後把專注放在目標,給予宇宙處理細節。相信自己多難但也多重要,520 與 522 的投資讓我掙扎,但也更讓我意識到,原來我們對於自己,會有這麼多的不確定。

該是時候更加相信自己了,分享經驗,祝福你:)

ps. 關於今天的任務,我就是那個愛用電子發票的人!一邊列出來最近的五張電子發票,一邊覺得怎麼都沒有大筆金額回報七倍啊 XDD

Lisa


今日聚焦關鍵句:「透過純粹潛能法則,我可以隨時隨地隨意創造一切
今日任務:找出近期的五張發票。在每一張上面寫下:所有的投資都很好,會回報七倍。

你可以選任何發票:超市、餐廳、個人用品、汽車、醫療、美髮、娛樂等等。如果你已經改用電子發票,可以在紙上寫下啊日期和金額還有付費對象。

從現在開始,你收到的發票和收據上都要寫這句話。

記得,你寫字的態度和你寫下的字一樣重要。文字有力量,文字可以重新設定你的大腦,創新的實相。

冥想:Day 8 音檔
梵咒:Om Bhavan Nama

------------------------------------

DAY 8

Week 2 Here We Go!

Task:

Find at least 5 receipts of recent purchases.

Write on each of them:

All that is invested is good and will return to itself seven times

Receipts can be of any type: supermarket, restaurant, personal items, car, health, hairdresser, entertainment, etc. If your purchase receipts are electronic, you may create a paper receipt by writing the amount, date and to whom you paid on a piece of paper.

And from now on, on each purchase receipt that you receive, write this statement.

Remember, it’s important not only what you write, but also how you write it.

Words have power. They help our mind build new programming and therefore create a new reality.

------------------------------------

Phrase:

THROUGH THE LAW OF PURE POTENTIALITY I CAN CREATE ANYTHING ANYTIME ANYWHERE.

------------------------------------

Mantra:

Om Bhavan Nama

------------------------------------

Day 8 Recap:

1. Meditation: Listen to the audio. Repeat the mantra.

2. Write the phrase of the day in your notebook.

Remember it during the day.

3. Complete the assignment - write down the sentence at the back of the receipt.

Send Day 8 Done when you complete the task and medit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