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中文系畢業,因為喜歡反而遲遲不敢開始的寫作者。2020 年突然開始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寫作),真實分享一路歷程,讓我們一起在這裡找到力量向前。

Day 3:不是逼你誠實,只是真心誠意,才能夠真的獲得想要的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 21 天,先參考這篇文章 intro,了解我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Day 0:你一定沒有我迷惘,不然怎麼會是我先開始這條路?


Dears,

在日常生活裡,很多時候我們會選擇「換句話說」或是「善意小謊」,讓自己跟別人相處的日子好過一點。不過在豐盛冥想 21 天裡,你會發現,你對自己越誠實,收穫的能量就越大。

昨天,我們已經好好的列下所謂的「債務」,今天,我們要畫各式各樣的錢,讓宇宙為你創造、讓能量流動到你身邊。

一開始畫的時候我有點空虛,直到我在 $$ 旁邊畫了很多的愛心,才覺得踏實。也因為我習慣用數位記帳的方式,我還畫出了我的 APP 戶頭畫面,填上了自己喜歡的數字(寫了之後,才去算我到底直覺畫了多少零 XD)(以及接納你就是值得擁有這個數字)。

對了,中文音檔的女聲是 Renee,在今天中文說明的最末端,有她與大家說明「豐盛冥想的起心動念」,以及一些祝福。我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她開立了自己的口譯公司、前兩年剛生了兒子,然後真的超級無敵愛說話(大笑)。謝謝她願意翻譯,還錄製中文音檔,引導大家冥想。

我想跟 Renne 說:謝謝妳開啟這個行動,把能量分享給大家。我尤其喜歡妳念梵語的聲音,讓心情好平靜。謝謝妳:)我也會以我自己的才能與天賦,貢獻給這個宇宙!

Lisa



聚焦關鍵句:「今天我專心想著我要吸引什麼到生命中」

在今天不斷提醒自己。

冥想:Day 3 中文版音檔

冥想可以在作業完成之前或之後做,由你決定。

以下是你將在冥想中覆誦的梵咒:SAT CHIT ANANDA

今日任務:畫出足夠的金錢,可以抵消你昨天寫下的所有債務和開銷。

在你的筆記本上面畫鈔票、支票、股票、債券、錢幣和各種支付方式。你擁有完全的自由,可以創造並畫出解決方案。我們畫畫是為了要讓你能支付宇宙中你需要的一切!用你的想像力、你的創意、你的鉛筆、原子筆、彩色筆。

畫出鈔票、錢幣、一整疊的錢、一整袋的錢、從天而降像雨水一樣灑不停的錢──你想怎麼畫都可以!

記得,這不是美勞課,只是要讓你創造出你的實相,實踐在你的生命中。

你在畫的時候,要感受到收支平衡的滿足感,還有創造收入的滿足感──就好像你真的獲得了收入來支付你的開銷和債務。

享受畫錢的樂趣吧!

//

嗨,大家好。我是 21 日豐盛冥想挑戰的中文譯者 Renee。

這項挑戰的文字與音檔原本是來自美國身心靈大師狄巴克.喬布拉 Deepak Chopra 醫學博士。我本來陸陸續續聽過喬布拉醫師的演講,很榮幸地翻譯了他女兒的著作。

他女兒瑪麗安.喬布拉說他爸爸本來是一位很忙碌的內科醫師,每天為病患看診、開藥卻把自己搞得很累,家裡氣氛很糟糕。她媽媽還曾經說要離家出走,結果她弟弟就去躺在她媽的車輪前面,很八點檔,有沒有?

結果,她爸爸也就是喬布拉醫師接觸了冥想,才挽救了一個差點破裂的家庭。她爸爸也因此從西醫走向了自我療癒的研究。

我朋友魔法主婦推薦我一起進行豐盛冥想之後,我就覺得聲音好熟悉,果然一查就發現是喬布拉醫師推廣的冥想活動。第一天的導引冥想裡面就說「當你和世界分享你的天賦與才華,就能迎接豐盛」。

所以我就決定將這個 21 日豐盛冥想挑戰的導文和導引冥想都翻譯成中文了,歡迎大家給我意見與鼓勵,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迎接豐盛吧!

---------------------------------------

Welcome to our 3rd day!

Task:

Draw notes, checks, stocks, bonds, coins, and any other means of payment in your beautiful notebook.

Draw enough to pay off all the debts and expenses you wrote down yesterday.

You have complete freedom to create and draw a solution. We draw in order to make it possible to pay for everything you need in the universe!

Use your imagination, your creativity, pens, pencils, paints etc.

Draw bills, coins, wads of money, bags of money, money raining down - whatever you want!

Remember, this is not a drawing lesson, but about allowing yourself to create your reality and let it manifest into your life.

While you are drawing, feel the satisfaction of creating a balance between debts and expenses and the means of payment that you create - as if it were a real payment of your expenses and debts.

Have fun with it!

---------------------------------------

Phrase:

TODAY I FOCUS ON WHAT I WANT TO ATTRACT INTO MY LIFE.

---------------------------------------

Mantra:

SAT CHIT ANANDA

SAT CHIT ANANDA

---------------------------------------

DAY 3 RECAP:

1. Meditation: Listen to the audio. Repeat the mantra.

2. Write the phrase of the day in your notebook.

Remember it during the day.

3. Complete the assignment in a notebook - *Drawing *

4. All of this is due by tomorrow noon time 12pm.

---------------------------------------

Aft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assignment, report in the group "Day 3 done".

You are welcome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on completing the task for Day 1. This group is for supporting

Enjoy your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