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jien
weijien

一個畫虎爛的小宇宙

大年初七

盡情的吃喝!


家裡請客,光食材就搞了一兩萬的價值弄一桌,有鰻魚油飯、鮑魚、魚翅羹、等等的大魚大肉,我老爸老媽樂此不彼,我也順應他們,加碼兩瓶大摩15年,話說我三年前買才1900,現在居然破3000元一瓶了,真的是疫情之下,海運都變貴了嗎??!成本越墊越高,有點誇張的感覺!!不過說真的,大摩15年還真是好喝(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喝)

!!難怪很多人對他的評價極好!

當初真的應該搞個一兩箱才對,可惜沒有後悔藥,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