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迎春公益手作 "小磁鐵" 與 "小木夾"

今年新年感覺來的特別早。俗話說:「欠債不能欠過年」,意思是說有債務最好得在過年前還清,方可過個好年。我心頭上一直有件事,想趁著年前來完成 !我本身是個罕見疾病病友,受惠於社會許多,想感謝的,想回饋的,經常銘記於心。去年我總算完成了骨髓移植手術,因此,想藉由現在自身可以做的並響應集結一些人,一起幫我完成心願,同時盡一份微薄之力去幫助罕見疾病的病友們!準備了一些喜氣洋洋的手作品,一起迎春,一起做公益。
  • 本次手作品為「小木夾」及「小磁鐵」( 磁鐵使用強力磁鐵,吸附力強)。
  • 購買後,可自由選擇製作成「小木夾」或「小磁鐵」款式(唯長型春聯款,款式 5、6、7 僅可做成「小磁鐵」較為適合)。
  • 款式一共有 7 種( 如下將分別介紹 )。
小木夾( 放在書桌前夾紙或名片均可)。


小磁鐵 ( 可吸附於冰箱、黑板或任何具有磁力的物體之上 )。



【款式 1】 虎虎貓貓

商品尺寸約為:1 * 1.5 cm


【款式 2】 春 · 順

商品尺寸約為:1.5 * 1.5 cm

【款式 3】 滿 · 福

商品尺寸約為:1.5 * 1.5 cm

【款式 4】 家 · 吉

商品尺寸約為:1.5 * 1.5 cm

【款式 5】 大吉大利 · 平安健康

商品尺寸約為:1 * 3 cm


【款式 6 】 日日好日 · 歲好歲滿

商品尺寸約為:1 * 3 cm

【款式 7】 虎咬錢 · 虎哩旺

商品尺寸約為:1 * 2.5 cm

💗 每個手作品都是我親自製作、上色、打磨及上防水漆。

⁣⁣💗 手作品因全手工製作,每個商品將略有不同,若不能接受商品字樣或型樣與照片不同,請勿購買。

💗 主要材質:陶土、磁鐵、木夾

💗 商品價格: Likecoin 交易 250 like /一組( 不需額外支付運費 ;商品將以掛號寄出)

💗 本次活動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 (若國外的朋友想訂購,誠摯地感謝,但由於運費較難計算,故暫不列入,還請見諒)

💗 扣除成本後每件商品會替大家捐出新台幣50元⁣。

💗 捐款單位是「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捐款後會再將收據證明上傳至本活動的結案文章)⁣。⁣⁣

💗 付款方式:收到您的訂單後,屆時我會再與您核對定購金額,確認無誤後,麻煩請您直接以贊助的方式付款至此篇文章,謝謝!


💕 購買方式請幫我填寫 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3iS1yL2LQKVAUwz77

💕 購買日期:即日起至 1/15( 六)止統計數量⁣⁣。

💕製作完畢會盡快幫大家寄出🙏🏻⁣⁣ 最晚寄送時間預計為1/25(二)

⁣⁣


2022年美好地到來,農曆新年也正釀著氣氛,感謝我們仍幸福地相互守望著!⁣一起把這份溫暖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吧!⁣


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努力嘗試,去挑戰,去衝撞,去流血,去發現自己隱隱約約、可能的價值。— 黃暐婷《 捕霧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字創作,期望您能幫我點擊文章最下方綠色的拍手按鈕,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鼓勵我持續創作!我將於Matters上持續發布新文章,期待我們能在這以文會友!祝福您日日好日,事事順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