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01【陪你讀曆】只有不害怕時間的人,才能留住時間

今年朋友送來了一本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這是一本每天可以撕下一張的日曆,簡約的色調和豐富的內容,簡直讓我想把它抱在懷中。 這對我來說是擺在桌上就會有好心情的小物,因為我很著迷於它的魅力,所以也興奮地想分享出來給大家。
日曆的外包裝也深得我心,我覺得自己是很容易對文字有感的人; 有些人對圖畫敏感,有些人則易受文字觸動。 幸福的我們現在還有影音,可以用更豐富多元的方式感受著情感傳遞。 我最喜歡外包裝那句「你無法阻止時間,但可以自由選擇生活樣貌」。 差一點,我都快忘了自己還是有選擇的,麻木的日子過久了,就忘了什麼是真正在做選擇,而非假裝選擇。
我承認自己就是那個最害怕時間溜走的人,所以,這句話來得正是時候,我要貼在書桌前砥礪自己。 總怕時間不夠讓我來愛這個世界;總怕時間來不及讓我感受活著。 我要勇敢告訴自己:「別怕了!縱使時間會流逝,但也沒什麼大不了,不是嗎」!
一月份的小月曆~好美喔 !!! 我一樣要把它貼在書桌前欣賞 。
這本讀曆月曆的內容就是這樣呈現,每天會有一句佳句。 有了這些文字的陪伴,我覺得自己的每一天至少好像都活出了一點什麼東西來, 雖然無法確切說出是什麼,但至少能這樣收到每日文字的驚喜與陪伴,真的好幸福。
我希望自己能這樣持續著一天撕一張,感受著字字句句帶來的力量。
2021每天撕下一張日曆,並隨興紀錄下一點什麼.....
我告訴自己今天也好好活著,真的好幸福 !
希望能把這股力量分享出去,我們一起好好度日,日日幸福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