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食譜】大白菜的各種吃法(其實只有兩種)

今天要來分享大白菜的各種吃法。好啦!如題,其實只有「兩種」,因為不想大家因為標題有被騙進來的感覺,所以就乾脆誠實地寫著只有兩種,還謝謝各位點進來賞臉觀看。

之前我曾在自己在寫過的一篇《讀小暮秀子美味畫帖之烹飪靈感》提到一道美食—「微焦的大白菜」,這個食譜今天總算讓我給實現了!

親手獻上食譜供各位參用:

因為大白菜都洗了,所以乾脆又做了一道「奶油白菜」,想著今晚吃豆腐乳義大利麵可以當作配菜,這樣可好了,有微焦大白菜當作開胃菜,又有奶油白菜作為前菜,這樣今天的菜量肯定足夠了!

謝謝收看,下臺一鞠躬,敬請期待下一次的開飯時光..............


嘿嘿!等等,眼尖的您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做圖片的時候不小心把「大白菜」寫成「小白菜」了啦(差一個字差很多耶...,因為圖檔沒存到也不能改了,嗚嗚~所以還請大家見諒和笑納了)。

這是小白菜
這才是我這篇說來說去的大白菜

喜歡料理也熱愛文字的我還期待著繼續在這和大家聊聊那些關於吃的,以及料理背後的故事與食譜,下次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