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Vlog | 慵懶的日常|

(编辑过)
日常 Vlog。內文為影片字幕,因為通常我想說的都已經在影片裡呈現了,所以就不多加贅述。歡迎賞片,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謝謝!祝福各位日日都好。


最近的生活很懶散。

也或者說是很慵懶。

冷冷的天,我通常睡比較晚,

不過,即便如此,我依然很享受冬日晨起後的日常。

起床後,稍微打理一下床鋪,

把皺皺的棉被攤開來曬曬日光,真是太舒爽了!

早晨,我需要一份早餐,

來點能量花生醬,

灑滿起司,熱量滿滿,偶爾我喜歡這樣。

我的雙手就是魔術師,

但也需要一點魔法道具,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熱壓吐司機很神奇嗎?

吐司上美麗的紋路會讓我胃口大增,

再厲害的魔法師也會需要吃早餐的(當然還有一台熱壓吐司機)。


來配杯茶吧!

準備開封朋友送的百香蜜桃茶,

苦惱於打不開包裝封條的我,終於破解了!

裁衣拆開包裝,就聞到香氣了!

哇~有好多包喔!

像在選妃一樣拿出一包,

如果是喜歡吃的東西,天天都一樣又如何呢?

有些食物,我已經決定要一輩子愛它,

有些人,不管我有沒有選擇,已經約好了要一輩子相愛。


肚子吃飽了~換身心靈吃。

我藉由「Vitamind一起冥想」節目練習冥想已經好一陣子了,

(廣播節目聲音)

(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生命因為好與不好的事情而變得完整,但是無論如何,我允許自己每一天都能夠發掘美好的事情)


日子本該這樣!發現美好的事情。


我決定動手來打造我心儀的加模樣,

改造一個廢紙箱,也能充滿人生的樂趣,

其實,我覺得紙箱的顏色很好看,

只要把印有文字,花花綠綠的那一面反摺,

再找一塊喜歡的布來貼上,

就能擁有一個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收納盒,

動手做,讓人找到會微笑的成就感,

剛剛好的放置空間,理想的收納,大小100%適合的客製化傢俱,重點是還很省錢(笑~


懶散(慵懶)的時候,我不喜歡動太多腦筋,

整理購物袋,整理洗衣袋,都只要把身體交給動作就行了!

我在網路上學會了收納袋子而不會散開的方法,

首先,在袋子的最上緣反摺,

接著,把袋子的兩側往內摺成想要收納的大小,

最後,從袋子的最後方往上摺,並把一開始反摺的部分拉出來包上固定,

這樣一來,不管是放置還是拿取的時候都不會散開喔~


隨心所欲的一天,感覺沒做什麼?!卻也做了什麼.....

老公說我做得越來越好了!

他指的是—我終於能閒下來,接受整天不一定要做什麼的這件事。

你們也能偶爾閒下來嗎?

我們下次見了!


✿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字創作,請幫我點擊文章下方綠色的拍手按鈕,您的肯定將成為我的創作基金,鼓勵我持續創作。

假若您願意且有多的餘裕,亦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或按下「支持作者」贊助我,感謝您支持創作有價,再此獻上誠摯的謝意!

我將於Matters上持續發布文章,期待我們能以文會友。祝福您日日好日,順心平安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