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 詩詞 ] 倒轉


窗外細雨點點滑過

我獨佔一個車窗 憶起我們說好永遠的承諾

妳看 他們牽手 撐傘 還在耳畔悄悄訴說

那些曾經我翻著舊照片看過 並把它封鎖

妳別再回來偷看卻沒帶走


時間一溜煙 人老了這麼多

那年倚著牆角擁妳讀過一遍又一遍的小說

約好某年某月我們一起散步看夕陽海鷗

妳怎麼捨得先走 留我一個人在來不及告別的午後


吃飯 逛街 通通能夠一個人做

但幸福怎麼就多了一個缺口

後悔當年吵著時怎沒先道歉示弱 讓妳哭著甩開手

好想就再多那麼一次 吻妳額頭


我夢了一個好輕的解脫

對活著的人說再見 暫別身後

妳走得太快 我來不及也走

雙人沙發還殘留著妳的味道卻早已斑駁

鬢髮已蒼 命也該收

來生以後 擁妳入懷 看日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