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台灣小琉球—賞海景吃冰絕佳祕境『海找冰』!




這家小琉球的『海找冰』真的是讓我在這趟旅程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之一,雖然它不是景點,是店家,但在我心目中它勝過許多擠滿人潮的景點。


店家的牆面佈置的好海島風情,我好喜歡💕



店家的正門不太起眼,要沿著這條小走道走進去就可以發現『海找冰』祕境囉~




走進來就可以發現『海找冰』的門。





店裡面的室內座位區不多,不過如果你不怕熱,我強烈推薦坐在戶外,因為那是賞海景的絕佳位置啊🤗



一整排觀海座位區超愜意的~~~~



戶外座位區面向一整片藍藍的海,極為舒爽遼闊,我和老公足足在這待了兩三個小時才走,雖然風吹來有點溫溫的,但我喜歡這種自然風的感覺。





座位區。




差點忘了說我們點的冰,挺一般的,但這個景完全超值得,這杯80元,還有海星巧克力(其實人家是想要美人魚尾巴啦😆那超美的



後面那杯是「海燕窩」很特別,像愛玉但不是愛玉,來小琉球推薦喝一下,體驗一番。



店家擺的可愛柚子,店家的服務態度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們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送餐來給我們。

喜歡小琉球這裡悠閒的生活步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