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ieliu
kyrieliu

前端工程师@深圳 https://kyrieliu.cn

Hello Damn World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了 Matters 这个平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内容社区,是一个很赞的想法。

我来自墙内,深圳打工仔,任职前端工程师。体验并深度使用过不少内容社区类的产品,热衷于发现+创作好的内容,不喜欢追热点,更不喜欢煽动群体情绪,懒于运营,这些人设导致我的微信公众号创立了三年也只有不到500个粉丝,whatever。

相信你一定知道,中国在 2019 年末爆发了全国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由于武汉市政府加上湖北省一系列的蜜汁操作,引起了社会的强烈不满。当然,也暴露了很多中国地方政府在政治/行政层面的很多问题。有很多文字、音视频资料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但大多以 404 告终。

为了能更全面以及客观的了解事实,我修好了梯子,翻了出来。

这是我自喜欢的美剧:Rick and Morty

以后我会尽量保持自己的写作频率,持续输出自己的思考,希望会对你有用,也希望能真正创造一些有价值的、值得让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放心,在这里我不会写任何和技术有关的东西(翻墙经验这种造福大众的东西,应该不算吧哈哈)。

也希望能在 Matters 认识一些有趣的人,欢迎关注,欢迎理性拍砖。

最后,祝 Matters 永流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