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
kyo

back to basics 🌱 blog.kyomind.tw

Matters新人打卡:because it really Matters.

正式在Matters寫作的第一篇文章,同時也註冊了讚賞公民,希望可以持續為一起努力的創作者們貢獻微小的心意。

簡單自介

法律系畢業,31歲以前是公務員,確認了自己不適合一成不變的生活後,辭職待業了2年2個月,去年總算成為軟體工程師,也還滿喜歡現在的工作。

興趣以靜態居多,總括一句就是學習,尤其是自學,典型的資訊焦慮患者。今年的小目標是多參與社群活動、認識新的朋友,增加自己的歸屬感。

加入Matters的理由

會決定加入,主要是因為觀察一段時間後,發現這裡的發文壓力最低,大家普遍很願意寫出自己的內心話,彼此的互動也很熱絡。這樣的氛圍對寫作新手如我,是成長的溫室、培育的沃土,因為我還不夠堅強。

對寫作的期待

為了不辜負這樣的友善環境,我也會好好持續地寫起來。寫作是很好的自我探索,也想知道,透過寫作能夠影響與改變自己多少。

與我連絡

e-mail:odinxp@gmail.com
臉書:facebook.com/kyomind
Medium:medium.com/code-and-me
GitHub:github.com/kyomi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