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爾
陳凱爾

在媒體產業裡工作,在數位脈動裡存在,在新創社群裡活躍。 始終關心未來,又不斷眷戀過去。

我看了柯文哲那一場造勢活動的影音

我不是台北市民,卻是一個工作跟生活在台北市的人。無論如何,我對現任市長與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始終只有評論的權力。

我在剛剛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完了前幾天柯候選人的造勢活動演說,有幾個直覺與感受:

1.得意:即使是看稿,講到幾件也許在他心中仍是十分得意的政績,他試圖強壓都有幾次仍忍不住笑意。當然,那是他的政績,真性情的他,本就該得意。

但那忍不住的笑,他的「真性情」,令我有點不安。

也許權力就是會令人驕傲吧。

2.他是個很聰明的人,也是個學習能力很快的人。長年待在醫院的他,過去並不擅於表演,但經過四年的學習,他似乎越來越熟悉表演。我想到當年百變的陳水扁市長⋯⋯

3.另外一個鏡頭,到最後,從人群中看過去,舉起雙手振臂鼓動人們歡呼的他,有些陌生。

也或許我從不認識他吧。

總之我不是台北市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