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爾
陳凱爾

在媒體產業裡工作,在數位脈動裡存在,在新創社群裡活躍。 始終關心未來,又不斷眷戀過去。

博恩夜夜秀

昨天去看了博恩夜夜秀的首映,有了以下幾個感想,坦白說我對於這類的內容面沒有深究,敏感度也不夠,所以很純粹從身為一個觀眾的角度思考:
1. 總長60分鐘不變的情況下,每一個單元再短一點好像會令人更意猶未盡。
2. 在訪談的單元,博恩的戲份可以少一點,多留一點給來賓發揮
3. 覺得Night Night Show跟 Stand Up 兩種節目應該要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情緒/調性,Stand Up 給我的感覺是貼近觀眾、跟觀眾一起用力的笑,但Night Night Show的主持人應該要稍微有點距離、甚至有點高冷,自己不一定負責笑(或者投入情緒),而是指揮觀眾或來賓笑。
4. 美式深夜秀的主持人都比較長輩,但博恩不是。雖然愛拿他身材「長處」開玩笑,但我認真覺得博恩的服裝風格可以更年輕、摩登一點,甚至更性感一點(不一定是脫光的那種性感,有時候緊繃的白襯衫、捲起的袖子、鬆開的領口也可以具有「性張力」)。這麼可口的年輕男性肉體不拿來賣太可惜了(拜託不要報警抓我)。
5. 耳麥好醜。沒有別的產品可以選嗎?
6. 找一個男同志當造型師,謝謝。

晚上,這集節目也在網路上全片公開了。看完部分朋友評論又覺得:

有些人對博恩夜夜秀的內容好嚴格喔。
雖然現場我也有覺得不好笑的地方,但,就不好笑啊。
網路時代的內容更迭得快,進步也會是快的,這點我持正面看法。
當然也有不進步的,那就會收掉或者不紅。
其實記者會的時候我問他會不會有別的語言內容,是希望他可以做英文的。

雖然不該比爛,但連政論節目都能被容忍了,博恩值得更多的鼓勵。

而且王世堅你們都繼續讓他當議員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