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2051
kyle2051

加入Pi Network 區塊鏈革命!「我們不是在賺錢。我們真的想改變世界,重塑金融體系。我們在Pi Network 這裡實現分散式加密貨幣的最終理想。」PlayStore或AppStore可以搜尋Pi Network下載. 邀請碼為kyle2051。

Pi Network的最新公告:身價超1億美元加密專家Wes Spencer談Pi錢包


@nicolas

在Creator內容流的Pi主屏幕上觀看第一個非核心團隊視頻。Wes是YouTube上視頻內容的獨立技術生產商。在此視頻中,他回顧了Pi錢包的最新更新。觀點是他自己的觀點,並不代表Pi Core團隊。

以上是昨天的公告,有視頻供您離開,請您觀看視頻。通過此公告,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核心團隊項目的重要性,該公告還提到了KYC,易貨,錢包和Mainnet ...,但是這些公告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了。官方功能尚未發布,但僅在兩天前,就可以在主屏幕上接受非官方的高質量內容,而距第一部高質量視頻不到兩天。先鋒露面了。從那裡我們可以看到項目開發團隊非常嚴格,從不模棱兩可。

對於內容創作者
開拓者生成的內容在主屏上已經在路上了。
核心團隊計劃慢慢為核心團隊以外的獨立內容創作者開放主屏渠道。
你最喜歡的Pi內容創作者是誰?

真正的重量級功能是等待直到完全成熟點被釋放,並可能隨時釋放,這段時間花在了次要的事情上。他們不僅能夠社交,而且還可以告訴朋友項目團隊並沒有逃跑,與此同時,他們對先鋒也越來越熟悉。

韋斯·斯賓(Wes Spencer)演講的第一段

視頻講的幾個內容:
1,視頻中的人是一個技術專家,不久前以80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自己的一家公司
2,他喜歡教受和講解加密貨幣方面的知識,並且邀請你關注他的youtube賬戶
3,他很認可Pi項目方做的事情並驚訝項目方的速度,這麼快錢包就要上線,並且說挖Pi是大家進入這個行業很酷的一件事情
4,發表了一些對錢包的看法,錢包很重要,說了私鑰的重要性,並對託管錢包和非託管錢包進行了一些說明:
託管錢包的特點:對大多數新手很方便,但是安全性不太高,你必須信任錢包的託管方
非託管錢包特點:安全係數高,但是你必須要自己掌握私鑰,不能搞丟了
5,希望大家能夠學會如何使用錢包和了解錢包
6,他說自己是安全專家本意是非託管錢包,但是他建議核心團隊先從保管錢包開始,因為這樣會增加用戶的體驗,用戶簡單的設置即可對錢包進行操作,大部分人還是對錢包不了解不是加密貨幣專家,核心團隊後期可以在過度到非託管錢包

本週真正重要的Pi加密新聞全部與錢包有關,在本視頻中,我們將討論錢包。我們將討論為什麼這是Pi真正重要的部分,我將以自己的觀點談論我的想法。您絕對不希望錯過此內容,因為所有這些內容中都包含一些巨大的內容,並且說實話,我對所有這些都感到非常興奮。我為什麼為我的朋友感到高興?您將不得不保持關注,因為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涵蓋所有以及更多內容。

好的,我的朋友,非常感謝您的加入,我們將討論所有有關錢包更新的問題,以及為什麼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我真的很驚訝他們推出這是如此之快,我認為這是一個健康的討論,實際上所有這些內容中的很大一部分都將在一分鐘之內涵蓋完。但是,正如我們提到的那樣,我實際上感到很驚訝,但這在Pi方面確實很棒,因為錢包是Pi未來的鑰匙,因此我們僅涵蓋其中。一秒鐘。首先,如果你和我從未見過面。

您好,我叫Wes Spencer。我是技術員。我是一名IT企業家,連續企業家,我剛剛以800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了我的一家公司,並且在此渠道中我長期從事加密技術業務,涵蓋技術的所有方面,我們是企業家精神,我們在談論加密貨幣,因為這些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事情,因此感謝您的加入。

如果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或者你們已經看了很多,請按“訂閱”按鈕,您會為我做的。如果您喜歡該視頻,請這樣做,它將繼續幫助我無限期地開發此內容,如果您想獲取通知,請務必按響鈴按鈕,聽說像我這樣的人忘記了您放了該視頻這啟動了我們,請確保您了解它。您將確保敲響警鐘,並確保在發布新內容時收到通知,因此在此視頻中,圍繞錢包本身進行了一些精彩的討論。 Pi核心團隊。您知道我要他們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說,如果您從正面起步,您應該更加開放,並且會鼓掌他們的手。我的意思是他們做到了,他們做了出色的工作,這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當前,有一項調查在調查中詢問您以下問題:您想要哪種錢包,去中心化錢包或託管錢包,因此,如果您在世界上有很多經驗,那麼讓我們先討論一下錢包吧。加密貨幣。您了解所有有關錢包及其工作原理的知識,只需跳過這一部分,然後繼續進行下一部分,但我知道加密貨幣世界中的許多全新朋友,這很好,事實上,Pi您通往它的大門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事情。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並且我喜歡教授和解釋加密貨幣的概念,因此,如果您是新的錢包用戶,並且想了解為什麼此更新如此重要,為什麼Wes在Pi世界中對此感到如此興奮?

讓我們討論一下,因為錢包非常簡單,請考慮一下這是什麼 我購買,持有,接收,轉讓的加密貨幣的能力,基於此概念的所有加密貨幣稱為公鑰加密,換句話說,我有2個密鑰,我用來從他人那裡接收事物的公共密鑰,而我卻有一個私人專用密鑰,這就是我用來授權交易的方式。我的私鑰就是我用來授權我向您發送加密貨幣的方式,如果我丟失了我的私人錢包私鑰,換句話說就是有人竊取了私鑰,這就是協議我的員工就像他們從我的口袋裡偷了我的錢包,並且有能力在錢包中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因此這是錢包工作方式的基礎,您擁有2密鑰有不同的關聯,私人秘密和公開…。

基本評論

您可以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個人資料:Wes Spencer

韋斯是資產達8000萬美元的大亨,是密碼學和網絡安全領域的領先專家,他不僅是Pi忠實擁護者,而且致力於Pi和他的發展始終向項目團隊提供建議和想法。很難說項目方是否批准了它,但是從公告中看,它似乎沒有批准。但是Wes仍然不放棄,每天繼續談論Pi。這就是富人的信念。這完全是窮人的承認。另一方面,許多參加者顯然一無所有,但每天都想上天堂,今天說π是垃圾,明天說π是謊言,日復一日地導致作弊。他並不經常按閃電,他不得不等待他的推薦人每天提醒他。

我想在這裡說,推薦人可以提醒您一次,兩次,甚至十次,一百次,但是此人的耐心是有限的,經過一定次數的提醒後拋棄你,這種放棄並不簡單。就像不提示您按閃電一樣簡單,它很可能會將您踢出隊伍,因此您永遠不會從π中得到任何信息,更新的消息,甚至是KYC,易貨交易,甚至交流不會讓您知道。上帝也有耐力,更何況人類。因此,請確保獲得數字π,並且不要做讓您後悔的事情!

對於項目方面,是否添加朋友都沒有關係。如果您考慮一下。因此,請迅速將自己放在正確的位置,如果您相信它,請深入研究它;如果您不了解它,則迅速啟動它。
Invitation code: kyle2051

Pi app 可以在Android的PlayStore或 Apple的App Store 中搜索:PI NETWORK 下載,或通過以下連結下載 Invitation code: kyle2051

iOS:https : //apps.apple.com/us/app/pi-network/id1445472541

安卓https :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lockchainvault

如果需要代碼,請輸入kyle2051 (用此代碼在第4天後,加速25%)

提示:您無需將應用Pi app保持打開狀態,Pi不會影響手機性能或消耗電池電量或使用網絡數據。 按下閃電按鈕後,您甚至可以關閉該應用程序,您將繼續挖掘Pi。 Pi的開採每24小時將停止,再次按下⚡️閃電按鈕一次,每天重複一次,直到分發結束為止

>>> Pi Network - FeverIQ為美國的公立小學提供免費的安全的Covid預防解決方案

>>>  Pi注定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 Pi Network就如一隻沒有年齡限制的金錢遊戲

>>> 重溫:時間回到16/09/2019,The Stanford Daily 《斯坦福日報》為Pi Network寫了篇專訪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