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2051
kyle2051

加入Pi Network 區塊鏈革命!「我們不是在賺錢。我們真的想改變世界,重塑金融體系。我們在Pi Network 這裡實現分散式加密貨幣的最終理想。」PlayStore或AppStore可以搜尋Pi Network下載. 邀請碼為kyle2051。

Pi Network今日新增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區號包括澳門及台灣

Pi Network 工程師現在更新系統的速度非常快,幾乎每天都有小修改,有些改動大家未必察覺,但今次的更新,是大家期待已久,可以添加自己所在國家或地區的電話號碼

@nicolas(回覆先鋒有關電話區號的問題)
 @ smith1974是的,我們很快將添加台灣和其他幾個區號。 希望在本週末結束。
大家可以使用台灣手機號碼註冊及登陸Pi Network
台灣區碼新增
澳門的朋友,現在我可以把你添加到安全圈了
澳門區碼新增
前一天凌晨,還在討論澳門究竟叫什麼好?
Macau ? 🤔Macao?🤔

我就幫工程師分析那個名字,Macau 是葡萄牙語;Macao是英語。但因為澳門的官方語言就是葡萄牙語,所以稱呼為Macau更為適合🥰

想不到工程師接受了我的建議,這個稱呼相信會更為親切,澳門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反而叫Macao,他們會覺得很奇怪,就算是我也會不習慣!

驚喜相信會陸續有來,大家拭目以待

但每次我只能等待官方公布後,我才發佈,否則會被扣上洩密罪名!這個我擔當不起,雖然很多消息想跟大家分享!大家還是耐心等待吧,適當的時候,官方就會更新!

如果你還沒加入,現在就是最佳時機

                   >>>         Pi注定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