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2051
kyle2051

加入Pi Network 區塊鏈革命!「我們不是在賺錢。我們真的想改變世界,重塑金融體系。我們在Pi Network 這裡實現分散式加密貨幣的最終理想。」PlayStore或AppStore可以搜尋Pi Network下載. 邀請碼為kyle2051。

Pi Network 背後的男人

Nicolas Kokkalis Ph.D

談到Pi Network平台,您必須從Nicolas Kokkalis(尼古拉斯)和非營利性創業支持平台SrartX開始,這個財團的估值超過190億美元,擁有700多家創業公司。

Nicolas Kokkalis是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科學的博士後,他在那裡從事社會計算研究,目前正在教授有關設計區塊鏈去中心化應用程序的課程。在他的早期博士學位中他創建了一個框架,簡化了在容錯分佈式系統上的編程。這項工作也適用於當今的區塊鏈(早在比特幣和以太坊出現之前)。Kokkalis博士在設計病毒式社交應用程序方面具有專業知識,該應用程序吸引了超過2000萬用戶,並具有出色的參與度和保留率,並於2009年獲得了Facebook基金獎。他是StartX的創始團隊,非營利企業家社區和他是斯坦福聯盟會員的加速器,他在2010年至2018年期間擔任首席技術官。擁有斯坦福大學計算機工程學士學位和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學位。

斯坦福大學HCI官網:https://hci.stanford.edu/nicolas

Start X成立於2010年,獲得了斯坦福大學的700萬美元資助。到目前為止,斯坦福大學和斯坦福大學健康基金會已投資2億美元,以確保StartX社區成員獲得完全的資金。

Nicolas Kokkalis 博士 Ph.D

斯坦福博士後和斯坦福第一個分散應用課程的講師;將分佈式系統和人機交互相結合,將加密貨幣帶給日常人士。

Nicolas說:"我一生都是技術專家,這導致我在斯坦福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並繼續成為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科學系的博士後學者。作為博士後課程的一部分,我在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介紹並教授了CS359B,即區塊鏈上的分散應用課程。這就是我親身遇到的將區塊鏈的技術進步送到普通人手中的困難。我相信今天,技術可以比以往任何時候賦予人們更多的力量。

作為一個年輕的大學生,我在實驗室裡從零開始設計並建造了一款新穎的計算機主板。在我早期的博士工作中,我在區塊鍊和以太坊出現之前,創建了一個框架,用於編寫關於容錯分佈式系統的智能合約,並將其作為我的MS論文發表。我還創建了一個網絡遊戲平台Gameyola,在那裡,數百萬人在這裡娛樂自己,一個超過2000人年的集體;對於我後來的博士工作,我試圖通過編寫一個人群驅動的電子郵件助手來恢復那些男人的歲月,在處理他們的電子郵件和任務時節省了人們的時間。此外,我是StartX的創始CTO,這是斯坦福學生的非營利性創業加速器,幫助了2000多名企業家。"

什麼是StartX?

StartX匯集了1200多個連續企業家,行業專家,斯坦福大學終身教授以及700多個資金雄厚的成長階段初創公司,包括Lime,Branch,Life360(IPO),Poynt,Patreon,Kodiak Sciences(IPO)等。我們相信,作為企業家,我們作為一個整體可以比個人取得更大的成就。作為一個社區,我們的目標是找到創新的協作方式,以便我們每個公司都可以對世界產生長期的積極影響。由此,我們設計了StartX社區:一個面向不需要放棄權益的創始人的社區

目前,StartX經過10年的成立,共有700多種不同類型的企業,創始人1300餘人,許多公司已經成長為獨角獸,實力不小。

在StartX系統中成功的公司

2017年6月,在StartX的技術總監尼古拉斯(Nicholas)的操作設備中,StartX正在擴展其區塊鏈加速平台,所有StartX孵化項目都將作為該平台的一部分,作為其生態應用。

Nicolas是StartX技術總監 2010-2018

Nicolas堅信加密貨幣的技術、金融和社會潛力,但對其目前的局限性感到沮喪。我致力於通過改善當前的體驗和為每個人建立價值,將區塊鏈的力量帶給更多的人。他通過採用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來做到這一點,將新區塊鏈的開發過程顛倒過來:在Beta 中啟動;邀請成員加入網絡;與成員一起迭代協議;分散生成的設計。

該結果目前作為Pi 網絡提供,這是一個新的加密貨幣和點對點網絡,目前可在200多個國家/地區和32 種語言中運行。Nicolas說:"Pi Network是我100%的職業承諾,而我愛的妻子和兒子承擔我100%的個人承諾。"

從不時來看,Nicolas一直在為2018年Pi網絡的啟動做準備,因此Pi網絡的真實身份很有可能將成為StartX的區塊鏈加速平台。

invitation code 邀請碼:kyle2051

如果預測正確,則依靠StartX,Pi Network 將成為加密市場的頭條新聞,並且很可能會贏得該行業的領先地位。

🎯快來加入PI NETWORK MINING(每天20秒,每月10分鐘,每年才花2小時!!相對於你兩小時價值是多少? 但對於我一年只花兩小時,其餘時間做自己喜歡事)

▪️免費註冊送1個Pi幣

https://minepi.com/kyle3051

▪️下載應用程序,PlayStore或AppStore

▪️使用Facebook / 電話號碼 登記帳戶

▪️ invitation code 邀請碼:kyle2051

▪️完成

提示:您無需將應用Pi app保持打開狀態,Pi不會影響手機性能或消耗電池電量或使用網絡數據。 按下閃電按鈕後,您甚至可以關閉該應用程序,您將繼續挖掘Pi。 Pi的開採每24小時將停止,再次按下閃電按鈕一次,每天重複一次,直到分發結束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