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達爾跟著一道金黃色的光,衝道勒卡璐面前。

接著提起劍往勒卡璐的胸口刺去。

這一擊來的十分突然,一個不注意,就會直接被刺穿。

奇怪的是,沒有任何聲音傳進達爾的耳裡。

「哎呀呀?」勒卡璐的聲音從達爾背後出現!達爾一轉身,笑吟吟的她就站在自己身後。

達爾只愣了一下,馬上舉劍,刺向那依舊微笑的勒卡璐。

她依然躲開,臉上的笑容不減,看得達爾怒氣直衝。

達爾繼續出擊,不放過一絲能擊到勒卡璐的機會。死靈族果然難纏,她左閃右閃,讓達爾刺出的劍全都落空。

「好吧,看來是我太小看你了。」勒卡璐瞬間收起嫵媚的笑容,右手一甩,一支暗紅色的光劍已出現在她手中。

達爾哼了一聲,再度提起劍,衝向一臉嚴肅的勒卡璐。

勒卡璐舉起光劍,擋下達爾的攻擊,將手中的劍刺向達爾的小腹。達爾馬上跳開,和勒卡璐有了一段距離。

還好他的靈活度很好,不然可能就會斃命。

這次換勒卡璐用迅雷不及遮耳的速度出現在達爾背後,手腕輕輕一轉,暗紅色的光劍多了一絲銀色的光芒。她毫不猶豫的刺向剛轉過身,腦袋一片空白的達爾。

「噹」一聲,達爾睜開因害怕而閉上的雙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