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雷,在嗎。」達爾將手從口袋取出,低聲問著。

「在。」得到了個他需要的答案,表情嚴肅的達爾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哎喲?小弟弟要發威了?」勒卡璐輕茂的聲音再度傳來,讓達爾不爽了。

「妳或許不知道我脾氣很大?」達爾冷冷地說。右手發出耀眼的金黃色光芒。

發光的東西是達爾的水晶。每個孩子在小時候會得到一顆水晶,要將水晶內的靈體修練到有戰鬥形式,這顆水晶才會有所謂的價值。

而每顆水晶的屬性都不同,會依照修練過程時及學習到的東西等,定下屬於自己靈體的屬性。

不過屬性會重疊,但靈體的個性就會不一樣了。

達爾的靈體屬性是雷,靈體戰鬥型態則是中級的雷鷹。雷鷹就是飛得很快、攻擊力極強的老鷹。

靈體的等級分三種,自然就是初級、中級,再來是高級。 達爾因為天天幾乎沒事做,所以時常專注於幫靈體,雷,升等。所以小小年紀的他,靈體等級已經遠遠超過同年齡的孩子。

在達爾的召喚下,雷從水晶裡竄了出來,形成了主人手中,閃著金黃色光芒的長劍。

達爾緊握雷,直盯著眼前的死靈族女性。

「呵,你確定?你確定一個小孩要和死靈族的我打起來嗎?我可不想被別人說我欺負小孩喔。」勒卡璐對於眼前的孩子沒什麼戒心,語氣依然輕鬆,甚至不在乎。

「哼,看來,雖然希蘭在這裡,但我也不必對妳手下留情。」達爾說著。

「那麼,公主在時,你對其他人都會手下留情囉?情緒真是伸縮自如呢,真有趣。」勒卡璐仍然一副看猴子雜耍的口氣,問著情緒快炸頂的達爾。

達爾的情緒達到了莫高的境界,他還沒看過有陌生人會如此囂張。

「好了。廢話少說。」達爾持著劍,衝向滿臉笑容的勒卡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