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場面一片尷尬。

「他是我們的專屬火車長,由奇。」陳楊化解了十分尷尬的氣氛,向張敏介紹到。

「喔,請多指教,由奇。我...我是張敏」好尷尬啊......

「請多指教。」由奇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讓張敏比較放鬆了。

張敏仔細端詳了由奇,發現他和陳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陳楊的皮膚黝黑,由奇的皮膚白皙,陳楊的笑容爽朗,他的笑容則靦腆。

「對了,請問兩位今天要去哪裡呢?」由奇問道。

「嗯,我們要去戰魔家。」

「喔?要去學武功嗎。」由奇聽到陳楊的回答,感興趣的笑著問。

「沒錯沒錯~」陳楊點點頭。

張敏把目光從由奇的身上轉向了四周,才發現除了火車以外,這個車站也超乎了一般人想像的那樣。

四周沒有磚頭牆,也沒有水泥牆,更沒有廣告貼滿滿的牆壁。取而代之的,是一圈圈像漩渦的東西。漩渦的顏色不多,大概只有黑色,灰色、紫色和藍色,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

牆壁的漩渦。

(我不是在作夢吧?這裡是人間嗎?)張敏驚訝的心想。

自己的想像力範圍真是太小了,看到漩渦狀牆壁就嚇成這樣,這種場景奇幻小說不是一堆嗎。

當他正為自己的想像力傷腦筋時,陳楊和由奇的聊天剛好告一段落,兩人想起了還有個張敏在後面。轉頭一看......

「張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