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希...希蘭?」達爾又叫了一次,希蘭依然空洞的看著他。

達爾再次環顧四周,除了在身後的女僕,及沙發上希蘭,沒有其他人。

希蘭是怎麼到這裡的?

「哎呀,就是你吧。」一種成熟女性的聲音,搭著高跟鞋的聲音「喀喀喀」的登場了。

達爾馬上起了警戒,將右手伸進外套的口袋。

「不用這麼警戒嘛。我只是想和你談談。」那名女子從牆壁裡走出來...

不對,從牆壁裡走出來?

「呵,很驚訝吧。」女子說出令達爾震驚的話。

......她會讀心術。她不會是人類。

「挺聰明的。我是勒卡璐。是死靈族喔呵呵。」女子嬌柔輕鬆的語氣,讓達爾聽得起雞皮疙瘩。

「死...死靈族...」達爾更抓緊了右手手中的東西。

死靈族是個很可怕的種族,從名字上就聽得出來。死靈族最一開始的祖先是個大人物,這個人從一開始就是個狠角色,導致現在死靈族的名聲還是很差。

從小,所有大人都會告訴孩子,死靈族的人有多可怕,絕對不能接近。

但現在,站在他眼前的,是個活生生的,身穿暗紅色長禮服、對著他微笑的死靈族女性。

「怎麼了嗎。」一臉笑的勒卡璐,細長白皙的手指繞著自己那閃亮的銀髮。

達爾覺得,如果想知道所有真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