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一睜眼。

「這是哪裡啊?」他疑惑的問

「喔,這裡是十空車站喔。數字十的十。」站在旁邊的陳揚說。

「為什麼是數字十?」

「因為這個車站只有十位火車長。」陳楊說道,並張望四周。

「那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張敏又問

「我們要去戰魔那裡學~武~功。你忘了吧?」陳楊又張望四周,看了看手錶。

對耶,我都忘了還有這回事。張敏心想。

「差不多來了喔!」陳楊像火車隧道附近招手。

張敏這才發現,火車軌道是閃亮的銀色,非常特別,而且神奇的是,上面沒有任何痕跡,很平滑。

(很閃亮就對了。)這是張敏對軌道的最後想法。

接著,一輛火車進站了。那輛火車車身是乳白色的,而且閃閃發光,好像塗了一層護甲油。火車頭則是灰色的,同樣閃閃發光。看起來很高檔,感覺裡面會很像飛機的商務艙,或是豪華大飯店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好幾萬的那種。

(天啊好閃亮。我的眼睛...)張敏超吃驚,從臉上就看的出來。

(火車都來了,那我就真的要去學武功了。我這路人甲加廢人也有翻身的一天啊?)張敏放空的想著。

「ㄟ!張敏!」突然聽到陳楊的聲音,這才回過神。

「這是我們的專屬火車長喔!之後到這裡搭火車,都會是他來駕駛火車。」陳楊說道。

旁邊站著一位陌生男子。

「您好,初次見面。」對方先開口了。

張敏有點不知所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