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旁白視角)

達爾帶著僕人四處尋找,還是沒看到希蘭的身影。

「怎麼會這樣?她這傢伙......到底去哪了。」達爾十分心急,四處張望。

他嚇到臉都快發紫了,希蘭以前頂多在皇宮或花園遊走,怎麼現在直接消失了?

如果臉真的發紫時大概長這樣。

他獨自縮在牆角思考,卻仍沒什麼進展。突然,他看見一個女僕跑過來,正是剛剛跟著找希蘭的女僕。

「達爾少爺!我找到...一間暗室!」女僕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暗室?在哪裡?快帶我去。」達爾跟著女僕到了皇宮的另一個角落。

這裡他來過非常多次,卻從不知道這裡有間暗室。

女僕摸了摸地板,「就是這裡!」並往下用力推。果然,出現了一個梯子。兩人慢慢往下爬。達爾的腳率先碰到地板。他轉過頭,吃了大驚。

那是個很大的空間,就像是個皇宮的會客大廳。從天花板的水晶燈,牆上的大電視,桌上豪華的點心,到乾淨潔白的地板,都是上等的材料。一般地下室或暗室應該都不會用這麼高級的東西建造。

達爾環看四周,看見綠色大沙發上坐著一位淡黃色長髮的女孩。她穿著黑色的洋裝,抱著粉色的兔子娃娃。

「希蘭?是妳嗎?妳怎麼在這!」達爾馬上認出希蘭。

那女孩轉過頭,達爾更嚇了一大跳。

「希蘭,妳......」

希蘭原本深藍色的雙眼,其中一隻卻成了紅色。

變成異色瞳的希蘭公主(參考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