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頭好暈...頭好重喔......

「達爾少爺,我先去拿點飲料,麻煩請您先照料一下公主大人喔。」玫倪笑了笑後離開了房間。達爾把書放到了我的手上,

「啊!好燙。」達爾把手收回去,看向我。

「她當時臉色蒼白且發熱,手臂發燙,眼皮已經快闔上了。」達爾是這麼和我說的。

「希蘭?希蘭?妳怎麼了?」達爾搖這我的肩膀,著急的問。

「啊......不行。」我實在撐不住了啊......

「希蘭!」達爾大喊,眼睜睜的看著我倒下,卻什麼都幫不上。

他跑到走廊,原本應該會有一堆僕人經過這裡才對,但現在走廊一片空曠。他又跑到大廳,依舊沒人。

「奇怪?怎麼沒有人?」達爾又跑到花園,這才看到一大群人。

原來是國王從哈爾登(一個我自己想像的大領地)回來了,似乎還要求宮裡的所有人來迎接。

哈爾登是個非~常大的領地,那裡幾乎一年都是冬天,所以毛皮就是他們賺大錢的商業密碼。尤其是白狐狸的大毛衣,是所有貴族都必備的毛衣之一。還有,論農作物的話,珍珠柳果就是最有名,且銷售量最好的水果。它的外皮是乳白色,大小大約一個成年人的手掌,果肉是淺橘色的,吃起來酸酸甜甜,含水量非常高。用珍珠柳果做的,最知名的點心是柳果鬆餅。鬆餅的香氣最足,吃起來鬆鬆軟軟,而且做的過程不必加很多砂糖,因為珍珠柳果的汁液本來就很香甜,足以使鬆餅有獨特的甜味。

「只是國王回來,不必全員迎接吧。」達爾喃喃的說,後面有位女僕推了他一把,定眼一看,那女僕容貌似花,一身標準的女僕裝整齊且潔白,雙手也沒有污垢和傷痕。她看似有點怪但還是有些女僕的樣子,其中最奇怪的,就是她那烏麗的黑長髮上竟沒有女僕必備的蕾絲邊帽子。

「妳是誰?」達爾問,那女僕用明媚的雙眼掃視達爾,白析的手將一小搓黑髮纏繞在手指上。

「我還想說是誰呢。」她的聲音有點沙啞,還有點低沉,和她的容貌截然不同。

她的說話態度著實惹怒了脾氣大的達爾,他好歹是公主陛下的青梅竹馬,在皇宮還有一定的地位,一般僕人也應該向他行禮、或是用尊敬的語態打招呼。

「我問妳,妳叫什麼名字。」達爾有點生氣,因為她的不敬。還有點著急,希蘭還在昏迷狀態,急需有人幫忙醫治。

「我先走了。」那女僕竟直接頭也不回的走了。

「算了。」達爾不再繼續追究,他還要就希蘭呢。

他又趕緊找了個女僕,跟她說明事情後,便帶著臉色著急的她進了希蘭的房間。

但是,他一進到房間,便直接崩潰。希蘭......

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