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都幾點了還不起床!」零兒推開張敏的房門大喊

他實在不想醒來,剛剛做的好夢就這麼被打斷了。唉!夢境正精彩呢,被吵醒後還要面對有如恐龍的零兒。(妳媽媽的。沒學過進門要敲門,別人睡覺不要打擾嗎?)他心想,假裝沒聽到零兒的說話聲。

......還是回應一下好了。

「喔...呵嗚嗯...好好好走開啦。吼!」張敏打了個呵欠,不耐煩的說,又躺回枕頭上睡。

嗯,回答了,沒事了。

......?沒聲音?

張敏勉強抬起頭,往門邊看。沒有人呢。但他馬上就知道零兒在做什麼了。

「欸吃飯了!醒來!你這大懶蟲。」零兒傷腦筋又生氣的聲音傳來,讓張敏不僅感到困惑。現在幾點了?這麼早就要吃早餐?

他抬頭一看。哇!?九點半了?

......昨晚果然太累了。睡這麼久才醒來。

張敏趕緊爬起來,用最快的方式穿上衣服及梳洗,衝到客廳吃早餐。

「啊!要遲到了。」他邊坐下邊吃起早餐,拿了個透明袋裝了一些花生土司及鬆餅。

「怎麼啦?今天是星期六呢。」零兒提醒張敏一番,讓著急的他停止動作。

「喔......痾。對......」啊,今天是星期六呀。

他走回房間,看了窗外。看見一個至腰的淺紫色頭髮,有一雙明亮的桃紅色眼睛,穿著一件白色加藍色腰帶的女孩在窗外左顧右盼,像是在等誰似的。

「玉兒?!」張敏打開窗說。玉兒看到他,馬上跑過來。

「嗨!啊......我肚子好餓......」玉兒笑著說,摸了摸扁扁的肚子。

「喔,我有一點花生土司和鬆餅哦。」張敏拿出土司和鬆餅拿給玉兒。玉兒吃了一口鬆餅

「哇!好好吃。」玉兒很開心,馬上吃完鬆餅和土司。

「走吧!我有事找你。」玉兒說。張敏走出房間,跟零兒說要出門。零兒點點頭,叫他早點回來後,張敏便開心地去外面找玉兒了。

平時敏感的他,沒有發先自己身後有一團灰紫色的霧。隱約能看到一個穿短袖短裙的女孩走在後面。在面紗後的嘴角揚起,跟在不知覺的張敏身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