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玫倪打開門,一位帶著醒目的橘髮少年站在門外,他明亮的黃色眼睛盯著幫忙開門的玫倪。

「請問希蘭公主在嗎?我是達爾。」哦,是達爾來了。

「在喔,請進吧。公主等很久囉。」玫倪笑著說,湊近達爾的耳邊說:

「公主今天受到很嚴重的打擊,希望您可以幫忙我們開導小公主。」這句話我沒有聽到,只知道達爾問:

「是什麼事呢?公主這麼冷靜樂觀,會為什麼事難過?」達爾十分了解我,聽到玫倪的敘述後問

「您應該知道從小就跟著公主的侍女安娜吧。她今早被人刺殺死了。」玫倪面帶難過的神情說

「竟然發生這種事。沒問題的,我今天帶了她最喜歡的東西。」達爾笑了笑,露出小酒窩,要玫倪放心。

不知情的我看見達爾在笑,只能在心裡打個問號。

「嗯?是誰呢。」我故意問,希望達爾趕快進來。

「是達爾少爺喲。」玫倪說著。

「我今天帶了好東西喔。」達爾笑著走進來,從紙袋裡拿出一個東西。

我看了驚呼,就只差沒有跳起來轉圈或抱住達爾了。

「是~書~耶~!」我接過一本書,高興的拿著書轉了一圈,接著抱著這本書,興奮的問達爾:「這是什麼書?你在哪裡得來的?哇!太棒了~」我丟了一些問題後蹦蹦跳跳地回到床邊,坐在床上看起書。

「是關於時尚的服裝書喔,是我用了三個月的零用錢買來的。」達爾笑著回答我的問題,走到我身邊坐下。

「打開看看吧。」看著他的笑臉,我小心地打開這本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