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已感到無比疲勞。

這時,他突然清醒了一些。他的手機響了。拿起一看,

「這是誰的手機號碼啊?」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手機,這個號碼他從未見過。他在考慮要不要接聽,忽然!手機響起一種耳熟的溫柔嗓音

「請問是張敏嗎?」對方又甜又柔的聲音傳來,張敏就感覺到臉頰發燙。這有如天籟的聲音......是誰呢?怎麼好像在那裡聽過?

「是......我是......張敏......沒錯。」他故作冷靜的回答對方,其實內心十分混亂,整個身體像是燃燒了起來。

「喔對了,」

「妳是誰?」張敏直接打斷她的話問

「我是玉兒啊。我想說你聽得出來呢。」玉兒在電話對面說。還好她看不到張敏,不然張敏那驚訝又一副原來如此的複雜表情,一定會把玉兒嚇得面花失色。

「啊...好...請繼續說吧。」張敏說。

「叩叩叩」有人在敲張敏的房門。

「誰啊。」張敏先和玉兒說一聲後,往門口喊。

「是我!你在和誰說話啊?這麼激動?」零兒生氣地喊,就像聽到張敏和外遇的女人聊天(可能把自己當成正宮吧),吃醋的意味極高。

「是我的朋友打電話過來啦。」張敏小聲向玉兒道歉並掛掉電話,回應想太多的零兒。

「好吧。」零兒離開了,張敏鬆了一口氣,躺回床上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