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生活短篇故事-撞到膝蓋的鼻子

之後偶爾會有像這樣和我生活日常相關的短篇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大部分是以輕鬆悠閒的事件為主)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我和妹妹睡同一間房間,房間裡,睡覺的地方是一張是上下舖,我睡上鋪,妹妹睡下鋪。

那時我們睡不著,就開始互講故事給對方聽。每次輪到妹妹時,她的故事我都聽不懂,完全沒有邏輯且十分混亂,所以大部分是我在說。我一共講了兩個故事,內容都是當場編出來的。有「火鍋泡湯店」,是在說,小鎮新開了家泡湯店,食材們都去試了試,有養生湯及麻辣湯,最後泡進去的食物們,都被吃掉了。還有我寫的小說「公主與兔子的約定」的「簡潔版」。說是簡潔版,其實就是把它完整說出來,花了我好長時間,因為會劇透,所以詳細內容不會公開!

說完後,我們想說,趕快睡覺吧!結果聽到妹妹「啊!」一聲

「好痛!」妹妹不知怎麼了,就衝出去客廳找媽媽。當時媽媽正在追劇,聽到妹妹和她說的話就問:「啊妳為什麼睡覺膝蓋會撞到鼻子!?」我們聽了,大笑起來,對笑點低的我來說,更是笑得停不下來。

「為什麼會撞到鼻子...哈哈哈!」我們還在笑。妹妹就說:「還好不是鼻子撞到膝蓋哈哈哈!」

「對啊!哈哈哈...」我就是一直笑。她又說:「還好兩個鼻子沒有流鼻血哈!」,我就馬上笑著吐槽:「妳有兩個鼻子?那是兩個鼻孔啦!吼!兩個鼻子,妳長得可真對稱啊!哈!」。

我們就一直笑,直到累了,才睡著。

我們從晚上十點半,聊到(笑到)十一點多。直到現在想起,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