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就是這裡!」玫倪用手指著前方,我們飛奔過去。

不過,似乎太遲了。

安娜趴在地上,頭朝向服裝間的門,背後的傷口不算大,但流出的鮮血,早已將她的衣服及周遭的地板染上駭人的鮮紅色。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心中的恐懼.害怕.憤怒.悲傷.悲哀.心疼,甚至絕望,一次湧上,所有情緒呈現在臉上。眼睛早已按捺不住,壓下眼淚的開關,打開淚水的閘門,讓它們止不住的流下。

「安娜!怎麼......會......妳醒醒好嗎......拜託......」我坐下來,看著奄奄一息的安娜,只希望她趕快回來

「希蘭......公主......」安娜突然虛弱的說。她勉強坐起,失血過多使她的臉龐十分蒼白。

「妳......要......加油......把平民區......改得更⋯⋯好喔⋯⋯」安娜擠出這一段話。我全程仔細聆聽,並觀察她的表情。她的表情明顯表現出她的情緒及感受,有悲傷,將要離開的悲傷;有痛苦,被刺傷的傷口正坐痛,無法和我一起改變民間及一些人生尚未完成心願的遺憾;還有心疼, 自己服侍已久,還未滿十二歲的小公主,被迫和自己永遠分離 。⋯⋯她一定很難過,她一定很痛苦,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心裡一直想著。而安娜臉上那勉強的微笑,只讓我感到更加難過及傷心。

眼淚似乎不肯放過我,一直不停的流下。

⋯⋯「就這樣吧公主。記得⋯⋯好好長大,聽玫倪的話,好嗎⋯⋯」安娜一口氣說完,用虛弱的手順過我的長髮。

「不⋯⋯妳一定活的下來,一定⋯⋯一定會的⋯⋯」我說著,握起她的手。

「永別了,親愛的小公主⋯⋯」安娜說著。已經是期限了,她用最後一口氣祝福我,關心我後,就倒下了,永遠睡去了。

「安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