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今天的晚餐,顯得沒那麼冷清。

「唉......」張敏長嘆了一口氣。零兒放下碗筷,問他:

「怎麼了?晚飯不好吃嗎?還是銀行存款快沒錢?還是找不到工作?甚至被炒魷魚?」零兒提出一大堆猜測,但是看張敏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個都沒有猜對。

晚飯很好吃,豬排咖哩配蔬菜湯,再加上涼拌小黃瓜,已經讓他滿足了。至於存款,他從不缺錢這個東西,因為他有個穩定的高薪工作,在扣上所有支出,每個月都會存約兩萬塊進去。工作更不用說,他在公司是模範生,同事愛戴他,老闆重用他,一切都安好,根本不用害怕會丟失這項工作。那,張敏究竟在擔心什麼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你啊!突然闖進我家,說了一個完全無法說服人的理由來打發我,需要照顧?根本是騙三歲小孩的話。以為我會一副可憐樣說,喔,可憐的女孩,妳想住幾天就幾天?作夢唄!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祖父祖母表兄表姊姑姑大嬸隔壁鄰居菜市場阿嬤魚店老闆甚至精神院院長誰都好,趕快把她帶走啊!)張敏內心的心裡話就是這麼長,只為了表達他不想零兒來他家「混水摸魚」。

「......沒事了。」張敏說。他沒有笨到會把心裡話說出來,以為零兒會同情他,然後走人。如果是真的,那張敏會幫她拍手。

(如果說出來,她可能會直接把我家燒了吧。)張敏想著,繼續享用他的晚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