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我從衣櫃裡挑了一件可愛的粉紅色緞帶洋裝和一個鑲了幾顆小寶石的星星髮夾。

「您的淡黃色頭髮和衣服很配呢!」安娜笑著說,並接過髮飾,幫我裝飾頭髮。

「當然囉!畢竟,我對時尚穿搭很有興趣嘛~!」我笑著回答,還比了個時尚雜誌上,模特兒的姿勢,惹得安娜掩著嘴,笑出聲來。

「對了,達爾什麼時候會來呀。」我問

「大約十點。現在是八點半。要不要去看看森林茶會的服裝呢?」安娜問我

「當然要!現在嗎?現在嗎?」我高興地問,語氣充滿期待和著急。

「我去問問服裝師,您等我一下喔」安娜笑著說,打開大門

「好,趕快回來喔!」我笑咪咪的說。但我沒想到,如此美好的早晨,會發生如此可怕的事,還在皇宮中,引發了十分大的騷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