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安靜地消失

今天看了《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看到第6集的爺爺奶奶的離開

Move to heaven ep6 32:19


控制不住的淚與感情一瞬爆發


選擇了最後離開的方式

談論死亡好像很沉重

然而意外每天都存在

每天存在意外的才是日常



我覺得我活夠了

無形的壓力讓我窒息

什麼是生活的意義

為什麼要活著

每天不知為何要起床

我找不到起床的動力

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就不斷在製造垃圾

連呼吸都在排放二氧化碳

我也可以選擇我離開的方式嗎?

為什麼活著

為什麼


來場意外

讓我消失吧

這樣的話

活著的人應該會比較好受吧

因為那是場‘意外’啊

並不會成為誰的過錯

不需要有任何罪責感


讓我消失吧

像露水遇見晨陽般

漸漸蒸發


我沒有勇氣自己離開

因為怕他們傷心

我沒法承擔他們的眼淚


想了許久

待他們不在了

我也可以離開了吧

還要多久呢?

這份牽掛

又能存留多久?


靜靜冥想


起床吧

該醒了


啟程吧

去尋找

去創造

去發掘

去擁有

去珍惜

去感受

Move to heaven ep5 41: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