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gi
Luigi

我們的正常之處,就在於懂得自身的不正常。

新人打卡/對,那個2P的綠帽角色

路易吉(日語:ルイージ,英語:Luigi,又譯作「路易」、「路易基」、「路奇」、「綠平」),是日本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設計的一個虛構遊戲人物,是瑪利歐系列主角瑪利歐的雙胞胎弟弟。

                                          節錄自維基百科"路易吉"


各位馬特市的前輩們好,我是Luigi
關於名字的出處...
對,那個戴綠帽的2P遊戲角色

不是因為被戴了綠帽所以選這個名字
而是喜歡這個角色的個性及設定
比起紅色的1P
2P的Luigi更像個真實存在的人
遇到狀況會不安害怕,但必須勇敢面對時
也能一邊發抖一邊努力克服難關

你說不認識這個角色,為什麼不放張角色圖?
啊我就怕被告阿~

目前有一些想寫的文章方向,但是想先從社區活動開始著手
慢慢參與馬特市,熟悉一下環境。

作為一個新人,我想問
大家編輯文章的時候,心裡都不慌嗎?
雖然版面已經是所見即所得,但一想到送出後就不能修改
不免心裡一陣緊張,有沒有哪裡漏字錯字
有沒有哪裡寫得讓人看不懂,好糾結啊

最後,謝謝願意停下來讀到這裡的你/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