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嘉慧
KW嘉慧

對世界充滿好奇的95後澳門女子,喜歡用照片、文字紀錄和分享一些時刻,四海為家,隨意而行,隨心直抒。

底片隨筆|拾回那遺失拼圖一角

(编辑过)

遙看18歲以前的求學路上,身邊的人叫我考好試,讀好書,找好工,一切如常運作,但少了一份人文關懷,那時的我,還未找到那塊遺失的拼圖,因物喜,因物悲,那種情緒像是由心而發卻又不是如此。

持續之中的疫情,雖說是被它偷走了兩年,但又令我在這百無聊賴的日子中尋找那平和的自己,亦逐漸看到身邊的人對自己的愛與關懷,種種體悟讓我與自己更加親近,把那些遺失的慢慢拾起來再拼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