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嘉慧
KW嘉慧

對世界充滿好奇的95後澳門女子,喜歡用照片、文字紀錄和分享一些時刻,四海為家,隨意而行,隨心直抒。

底片隨筆|我目標只想似我

「來根串子 巴適得很😌」

初來成都報到,第一個接觸的人自然是接機的司機。

-

自言對住三唔識七的人,反而更能暢所欲言的我,一路上跟司機聊一聊當地的生活節奏,得知成都人的習性偏向慢活,懂得享受,無論有錢與否皆是,最多是「窮有窮玩,富有富玩」。

-

或許在他省的人眼中,成都人看似不夠上進,但他們對生活的態度,最終想「我」更加貼近自己多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