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仔
翁仔

香港女孩。過於內向只會用繪畫的方式舒發自己的感受和熱情。

【練習】0420

放一下昨天的練習:3!

練習主要的方向是人體動作、骨架和抓形。

首先是這一只小肥雀,因為形狀比較簡單,所以先用來熱熱身。先觀察一下他那霸氣的姿勢,可以把大概的外形框起來,之後再慢慢補上裡面的細節。

之後是這個女孩:3
曾經有上過krenz 大大的課堂,他畫人體的時後都會先把人分成不同的立方體(其實很多畫畫的人都會這樣做),不過最得到他啟發的是他把身體 "胸部""盤骨" 分成兩部分,自由擺放他們的位置和方向。
定好後,再把腰的線畫上,把兩個立方體連上。
這個方法對我來說超級有用,學會之後基本看懂胸部和盤骨位置,就可以很快畫出身體

之後這一張也是用這一個方法去畫整個人體的。

不過這一張圖立方體變得有角度了,也多了一點點的透視,因為沒有花很多時間去研究,所以很沒有很考慮透視問題,椅子也沒有畫很好,人的動作現在看回來,照片中女孩腰肢比較柔軟,下次再挑戰會試著身體孤度再大一點 (突然的自我反省)

最後也是一些透視的問題,不過K大的方法真的很好,以前的我都不敢畫身體,因為來來去去只會畫同一個角度同一個姿勢,憑空想畫畫不出來,找了照片也抓得不準。但學懂這個方法之後,很多地方都改善了:3

大家也可以試一試:3!

未來會想要多練習一下關於透視的東西>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