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仔
翁仔

香港女孩。過於內向只會用繪畫的方式舒發自己的感受和熱情。

【插圖】大家好

希望

大家好,這裡是新人一名,大家多多指教:3!

工作的關係接觸了一下虛擬貨幣,不過也就這一兩個星期才開始認真去了解它們,無意中看到like coin, 被它的logo吸引了一下,再google search一下知道他們創作意念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自己做創作做設計,雖然只是在社會打滾了兩三年,但很多在網路上聽過的辛酸都體會了7-8成。而在Matter看了幾篇文章覺得這裡的人都很窩心很愉快。可惜自己文字功力沒有很好,不會寫文章,就只會畫圖。難得今天畫了一張自己粉滿意的圖,所以試著在這裡貼貼看:3//

希望能在這裡也認識到喜歡畫圖和創作的朋友!

關於我在這裡想做的事:
除了分享一下平時的作品之外,也會想說一下自己關於電繪/畫動漫插圖的心得
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想要學電繪,一直都想要製作一些影片放到上youtube介紹一下不同的電繪工具等等,不過自己時間比較少,加上自己也很懶,希望在這裡定期更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和想法,之後再慢慢製成影片:3/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和分享一下意見,讓我參考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